DK

八面来风,岿然不动

【康辉×董卿】惊!绝密花絮泄露①


众所周知,康辉和董卿有一儿一女,哥哥叫康一一,妹妹叫康熠思。两个小家伙都很可爱,奈何他们的爸爸妈妈有时工作忙起来没时间,只能把带娃这项工作丢给同事——没错,就是每次虽然抱怨但仍乐在其中的撒贝宁和朱广权。


2023主持人大赛正在紧张筹备中,康辉董卿作为点评嘉宾每天都很忙碌,不是在开会就是在查看选手资料,董卿的父母又正巧出门旅游,原话是:少则半个月,多则两个月。她无奈地吐槽这是旅游还是住在那里了。反正这话里话外意思就是,没有一个人有时间带娃,康辉一扶额,决定再次把两个小家伙扔给小撒和广权。


康一一已经五岁了,道理多少都懂些,平时皮归皮,还是分得清孰轻孰重,所以在康熠思闹着要找爸爸妈妈时他都会拿出哥哥风范,拍拍她的背告诉她要听话。


旁人都说康一一很像康辉,性格尤其是。小朋友虽然都会耍脾气,但他知道什么时候该干什么事。妹妹比一一小两岁,只要爸爸妈妈不在身边他都会履行哥哥的义务来照顾他,小撒经常开玩笑说康辉有福气,两个孩子都这么乖。


董卿的父母出门旅游,家里就没有人能看管孩子,在他们回来之前,俩人每天上班都要把小家伙们带到台里一起工作。


“小撒叔叔早!”刚出电梯门,康一一和康熠思就挥舞着他们的小肉手和撒贝宁打招呼,他自然高兴,蹲下抱起康熠思然后揉揉康一一的头发。


“两位小朋友早呀。”


康辉拉过康一一然后示意小撒放下妹妹:“今天我俩任务不多,能照顾他们。你好好背稿,明天就录制大赛了,有不确定的读音来问我,别再扣钱了。”


“知道了康主任,您也快去新闻部工作吧,卿姐都已经进办公室了。”


“去什么新闻部,今天要做大赛的准备工作。”康辉牵着两个小朋友走进董卿办公室。


“卿卿~”欢迎收看新闻部主任的瞬间变脸。


“一一,你们去沙发上写作业,照顾好妹妹,不准在办公室乱跑,有什么事情了来找爸爸妈妈。”


董卿话语温温柔柔,康一一乖巧地点头,然后在她脸上“吧唧”一口,声音奶奶的:“知道了妈妈~”


“嗯,真乖。”她说完走向闷闷不乐的康辉,“怎么了,遇到什么难题了?”


“是遇到难题了。如何让妻子给予自己一点关心。”字正腔圆的语气,董卿听了忍不住发笑。


“多大人了还吃孩子的醋,赶紧工作。”


康辉看着认真写作业的两个小家伙,又转头看向已经投入工作的董卿,心里默默感叹自己居然会有想偷懒的一天。





很快到了录制节目的时间,康辉把小朋友暂时放到导演组“寄存”,PD们格外喜欢带娃。倒也不能这么说,只不过帮两位双top带娃,乐此不疲。


录制过程很顺利,点评又频频爆出金句,后台的选手们感叹董卿老师真是太神仙了,播出后肯定要上很多次热搜。


现场氛围很好,小撒依旧是被怼的那个,惹得大家笑声不断。他表示: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!


康一一和康熠思虽然不懂叔叔阿姨们在笑什么,但跟着笑就对了,小奶音让导演和摄像师心都要化了,这也太可爱了。


中场休息之后是连线大众评委环节,很巧,连线到了一位“跨海大桥女孩”。此时的大家毫不知情。


“嗨你好,对刚才这位选手有什么评价吗?”小撒朝屏幕挥挥手打招呼,可下一秒他的笑容就僵了起来。


“我可以先说些别的吗?”


“可以,你想说什么?”


“就是,我是董卿老师和康辉老师的粉丝,今天能被连线到真的很开心。然后我想说的是,两位小朋友太可爱了,听说也在现场,能让我跟他们打个招呼吗?”


还没等董卿同意,康一一和康熠思就蹦蹦跳跳地跑出来:“姐姐好~”


被连线到的女孩控制住被萌到的尖叫,激动地:“你们好呀,天呐这也太可爱了。”


“没记错的话您刚才说是康老师和卿姐的粉丝吧,怎么见到小朋友比见到他们本人还激动。”撒贝宁故意插话。


“都很激动都很激动。”女孩有点紧张。


“你别调侃人家小姑娘了,正经点。”康辉一记眼神杀。


“行吧,那咱们回归正题,您对刚才这位选手有什么评价?”


“那个我还想再说两句,希望两位老师以后多多合作,然后生活幸福!”很好成功跑偏了话题。


康辉坐直了身子,董卿也抬起头笑道:“我们不是一直在合作吗?无论是节目里还是生活上。”


“卿卿说的没错。”康辉接了一句。


现场观众“啊啊啊”起来,观众席有个响亮的声音:“太甜了!跨海大桥是真的!”


康辉疑惑地看向董卿:“跨海大桥是什么意思?”


“康老师这您都不知道,是你和卿姐的cp名啊。”撒贝宁装作很懂的样子。


现场气氛完全不受控,一片“啊啊啊”,董卿忙站起来控场:“大家别激动,我也没说什么啊怎么都这么兴奋。”康一一拉着康熠思在台上不知所措,发生什么了?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。


由于观众太过热情,以及此次连线没有谈论到选手,导演组最后决定这段不播出来。小撒表示有些遗憾,遭到董卿和康辉的一致白眼。





忙碌了一天到家,两个小家伙累到倒头就睡,康辉把他们抱到房间里轻轻关上门,然后走到沙发上搂住正在闭目养神的董卿:“没想到咱们两个这么受欢迎。”


“是啊,今天观众的反应吓到我了。还好这段不播,不然网上也该炸开锅了。”董卿靠在康辉肩头,揪着他衣角的拉链玩。


“能被大家喜爱是好事,说明咱们的努力没有白费。早点洗漱睡觉吧,累了这么久。”他低头亲亲她发顶,嗅着独属于她的香味。


“嗯…”然后董卿顺势抬头吻了他一下,“我去洗澡。”留下康辉呆在原地。


此刻的微博已经传遍了那条未播视频,不知是哪个人爆了出来引起大家热议。


#康辉董卿太甜了#

#跨海大桥是真的#

#康一一康熠思好可爱#

#双top带娃工作太有爱了#

#董卿金句#

#康辉眼神#

……


康辉和董卿没有睡前玩手机的习惯,把所有消息都静音后看半小时书睡觉。很巧,小撒刚发过来的微信也被静音了:康主任,看微博了吗,你俩又火了!这段不是掐掉了吗哪个工作人员发出来了?


明早起床后打开手机,不知两位会是什么反应呢?


/

先dream一个董卿去2023主持人大赛,梦想还是要有的,万一实现了呢

评论(19)

热度(22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