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K

八面来风,岿然不动

emm,手滑不小心把前两天发的删除了🌚

《爱你如初》第十三章

     新的一天,也注定是无所事事的一天。

     大清早起床,安迪就被包奕凡拉着出去跑步,带着一脸疲惫,直愣愣地盯着包奕凡:“你一大早起床发什么疯?”

     “主人,我就是想让你锻炼锻炼身体,没别的想法。”包奕凡献殷勤似的,一会儿揉揉安迪的肩,一会儿把水递到她嘴边,一会儿又嬉皮笑脸地往安迪身上凑。

     安迪本来起床就有起床气,这下被包奕凡搞的火更大了,停下脚步,揪住刚准备吻自己的包奕凡的耳朵:“包奕凡!”

     “怎…怎么了?”

     “算了。”安迪看着包奕凡一脸无辜地样子,实在下不去手,把他一个人丢在原地,“你自己跑步吧,我去睡个回笼觉。”

     “不是,诶,安迪…”

     一回到公寓,包母刚好把饭菜端到桌上:“囡囡,你回来了,快,来吃饭吧。”

     “好香啊,您做的真好。”

     “诶呦,还有待提高呢。对了,包包呢?”

     “他?他跑步去了。”

     安迪脸上毫无波澜,包母以为他们闹矛盾了,小心翼翼地询问:“你们…不愉快了?”

     “啊?您为什么要这么说?”

     “老婆!”一声吼叫,把安迪吓一跳,回头才看见,原来是包奕凡回来了,不关自己事,安迪想着便转过头吃饭,包奕凡一把拉住安迪,“诶!等一下!”

     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 “你是不是忘了点什么?”

     安迪瞬间明白包奕凡什么意思,但包母还在身边,自己怎能那么主动:“我忘什么?我什么也没忘。”

     “morning kiss啊,这么快可忘了。”

     包奕凡“嘿嘿”傻笑着坐到安迪身边,吻住她的唇才开心:“早安!”

     安迪皱着眉捂住鼻子,眯着眼看包奕凡:“你去洗洗澡,跑完步一身汗味。”

     “吃完饭再去。”

     “快点,现在,立刻,马上!”

     “好嘞,小的现在就去。”包奕凡一溜烟窜到了浴室了,惹得安迪和包母哈哈大笑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 “老婆,公司的事,谢谢你啊。”包奕凡窝在沙发上,把安迪圈在自己怀里,手环住她的腰,“要不是你,我估计美国的公司都没戏了。”

     “这么客气?你这么一说,感觉我好像都没帮过你什么,就一件事都能让你这么开心。”安迪默默地玩弄包奕凡的手指,神情忽然有些低落,“相比于你,我好像在这场爱情里付出的太少了。”

     “为什么这么说?我说过,我爱的是你,是你这个人,其他都是附属,不影响宗旨。”包奕凡突然一个翻身把安迪压在身下,用手轻轻捋过她的碎发,声音沙哑有力,“主人,只要你愿意和我在一起,就足够了。”

     “喂,别闹!你妈妈还在厨房!”安迪一跃而起,留下包奕凡一个人愣在沙发上,“对了,包子,我跟你说个事儿。”

     “嗯哼。”包奕凡调整姿势,重新把安迪楼入怀中,“你说。”

     “我想去疗养院看一看小明,我昨天睡觉的时候算了算,大概有快半年没去看他了。”

     “可以啊,你想什么时候去?”

     “今天下午吧,看完他正好带他去买些新衣服,吃吃晚餐什么的。”

     安迪说着上眼皮就和下眼皮打架了,包奕凡抬手轻轻合住安迪的眼,一把抱起她走向卧室:“瞌睡了?我也不折腾你了,好好睡一觉吧。”

     安迪突然增添了一丝安全感,抱紧包奕凡有力的臂膀,安心的睡着了。

     待安迪一觉睡醒,已经接近黄昏了,安迪睁开朦胧的双眼,听见浴室“哗啦啦”的水声,转过头看窗外,好似马上要天黑,安迪伸个懒腰,敲了敲浴室的门:“包子?”

     “嗯?”包奕凡擦干头发,赤裸着身子打开门,“你醒了?”

     “嗯,现在都快晚上了,我早上还说下午看小明,结果一觉醒来都现在了。”安迪突然发现包奕凡没穿浴衣,“喂,你把浴巾裹上。”

     包奕凡哼哼呲呲穿上,嘴里小声嘟囔着:“你又不是没见过…”

     “别闹啊,你赶紧收拾收拾,等会儿去看小明。”

     “知道了…”

    

     一路上,包奕凡不停的打哈欠,扰的安迪心慌,只得命令包奕凡停下车,自己坐到驾驶位上,让包奕凡休息:“难不成我刚刚睡觉的时候你没休息?”

     “主人,我也没法休息啊,你不知道你刚刚睡觉的时候一直在说梦话吗?”

     包奕凡的话一语点中了安迪,她突然想起以前曲筱绡也和她说过同样的话,尴尬地笑笑,迅速转移话题:“你妈有没有和你说过她想抱孙子的事啊?”

     “啊?什么?”包奕凡丈二摸不着头脑,不过转念一想,自己妈妈也不会和自己说的,“没有,她跟你提过?你别理她,别把她的话放在心上。”

     “其实也没有,我就在想,你妈妈说的是不是对的。”

     “你不怕你那个…基因了?”包奕凡小心翼翼地握住安迪开车的手,像一个做错事的孩子。

     “怕,但我既然认定了你,那些也不算什么了。”

     这句话出乎包奕凡的意料,但也很正常,恋爱中的女人智商为0嘛。

     “你想好了?”

     “当然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