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K

八面来风,岿然不动

祝大家中秋节快乐❤

中秋节番外——爱你到天荒地老

     在黎明前苏醒,奔跑着去拥抱云端初升的太阳。饮下晨风新醅的酒,倾倒出白昼的温暖光亮,和最爱的人在一起,互道一声“早安”…

     安迪的早餐一如既往的简单,黑咖啡,吐司,顶多加一个煎鸡蛋,包奕凡每次都忍不住吐槽,但又无计可施,自己心爱的女人可以每天给自己做早餐,知足常乐吧。

     包奕凡一大早起来拉着安迪出去跑步,阳光暖暖地洒在安迪那张没睡醒的脸上,小女人一脸埋怨:“你干嘛?还不到六点你就让我出来跑步!”

     “主人,早早跑完步,我可以给你看一样东西,好吃的。”

     包奕凡事先料到安迪会被吃的折服,果不其然,安迪两眼放光:“什么好吃的?”

     “跑完步你就知道了!”

     安迪果然很受用,乖乖的跟着包奕凡晨跑。



     “当当当当!”

     包奕凡从一个柜子里拿出一种不明物体,哦不对,仔细看还是可以看出来是月饼的,安迪好似没有吃过月饼,也好似包奕凡的月饼做的太奇怪,安迪看了半天也没看出来个所以:“这是什么?”

     “月饼啊,你没看出来吗?”包奕凡认真地指着自己做的月饼,一本正经地跟安迪讲了起来,“你看,这是我自己做的,你尝尝。”

     安迪看着被包奕凡称作“月饼”的月饼,努力憋住笑,很赏脸地任由包奕凡塞进自己嘴里,等到一个“月饼”吃完了,安迪终于忍不住笑了:“今天不年不节的,吃什么月饼啊?”

     “今天是中秋节,你不知道吗?”包奕凡拉着安迪走到日历前,指给安迪看,“你看,13号是中秋节。”

     “我从来不看日历,这也是我很少过节的一个原因。”安迪耸耸肩,走到餐桌前,看到月饼,忍不住笑瘫在包奕凡怀里,“包子,你的月饼是在哪里学的?”

     “自己研究的,怎么样,做的不错吧?”包奕凡塞了一块进嘴里,满足地看着安迪,“嗯,好吃。”

     安迪看着包奕凡开心的神情,难以开口:“呃…你这个月饼,味道不错…”

     包奕凡听到安迪的表扬,得意地哼哼。

     “但是,你的月饼也太奇怪了。”安迪拿起一块,在包奕凡眼前晃了晃,“你这个是什么形状?我印象中月饼是圆形的,你这个既不是圆形,也不是方形,到底是个什么?”

     “所以说这是我自己研究的月饼,这个月饼的名字就叫“包氏月饼”,如果上市了,肯定会大卖的。”

     包奕凡自信的眼神,让人更难以接受这个“月饼”了:“你想多了,你这个根本不能叫月饼,只能叫…叫…”安迪哼了半天,找不到合适的词语来形容这个“月饼”,“叫不明物体。”

     包奕凡的眼神渐渐暗淡,可怜兮兮地看着安迪:“我做的真的不好吗?”

     词汇量本就不多的安迪,这下更组织不了语言了:“不是不好,就是…就是有点奇怪。”

     安迪“吧唧”一口吻住包奕凡:“就当是对你的奖励和补偿了,你要真想吃月饼,我们就去超市买吧。”

     包奕凡暗淡的眼神瞬间有光泽,变魔术似的拿出一盒月饼,别误会,这可不是包奕凡自己做的,这个是货真价实的月饼,安迪神奇的看着包奕凡,满脸写着不可思议:“你什么时候买的?”

     “你就当做是我变出来的吧。”包奕凡眼带笑意看着安迪,“尝尝。”

     实际上是包奕凡自己做完以后顺带买了一盒,想让安迪做一下比较,谁知买的月饼却受到了安迪的青睐:“这个好吃,不过月饼不能吃多,吃多了肚子会不舒服的。”

     包奕凡磨磨蹭蹭地拿了一块尝了尝,嘴里小声嘟囔着:“还没我做的好吃呢。”

     安迪把早餐整整齐齐地摆到餐桌上,从包奕凡手中收走月饼:“别吃了,吃早餐吧,不然一会儿早餐都吃不下了。”

     今天的早餐仍然是咖啡,吐司,不多不少,正好两样,包奕凡惨叫一声,无奈地抿了一口咖啡,面无表情的把吐司塞进嘴里,看着吃的开心的安迪,只能一忍再忍,终于熬过了吃饭时间,包奕凡连忙拉着安迪开车到晟煊,哦对了,今天虽然是中秋,但安迪和包奕凡都有一个重要的会在晟煊,一整天都在开会中度过……



     夜晚灯火阑珊,圆圆的月亮明亮地闪耀着,街上大大小小的店铺,川流不息的人群,为中秋节增添了几分色彩。

     安迪软软地躺在包奕凡的怀里,小口小口地吃着“月饼”,安迪的内心是极度拒绝的,但包奕凡严肃且认真地跟安迪说:“咱们俩今天必须把我做的月饼吃完。”

     “月饼吃多了不好。”

     “我做的不多,就只有五块,加上早上已经吃了两块了,只有三块了,嗯?”

     安迪在包奕凡的严行逼威下,只能生无可恋的吃着”月饼”。

     安迪在吃最后一个月饼时,吃到了一个东西,硬硬的,安迪好奇地拿了出来,这是一个戒指…

     “亲爱的,中秋快乐,我爱你…”包奕凡没有经过安迪的同意,就轻轻地把戒指戴在安迪手上,不大不小,正正好。

     安迪的泪在眼眶里打转,包奕凡这么有心的为自己做那么多事…

     “包子,中秋快乐…”安迪哽咽着抬头看包奕凡,泪清晰地从眼里流出来,唇和唇相碰,泪轻轻地打在包奕凡的脸庞,一丝清凉,“谢谢你的礼物,我很喜欢…不过我没有为你准备礼物…”

      包奕凡抬手温柔地擦了擦安迪的泪,用手轻轻勾了勾她的鼻子:“傻瓜,你就是最好的礼物…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慢慢喜欢你

     慢慢地亲密

    慢慢聊自己

慢慢和你走在一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慢慢我想配合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慢慢把我给你”


评论(6)

热度(5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