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K

八面来风,岿然不动

《爱你如初》第十一章

     深秋时节的夜晚,晚风徐徐地拂过发梢,轻柔地和你道声“晚好”…

     此时的安迪正乖乖呆在包奕凡的怀里,任由他的一切:“主人,以前是我做的不好,我保证,以后再也不会这样了。”

     “我相信你,你一向说话算话,就像你在生意上从不失误一样。”安迪慢悠悠地咀嚼着嘴里的零食,往包奕凡身上蹭了蹭,“现在公司基本上没问题了吧?”

      “差不多了,漏洞算是全补回来了,资金链因为和晟煊合作,也好转了很多,那些合作商也没有停止合作,总之一切都挺顺利的。”包奕凡宠溺地捋了捋安迪额前的碎发,在安迪脸上轻轻啄了一下,“老婆,这次要不是你,包氏在美国的公司估计都没希望了。”

     “嗯哼,所以?”

     “所以我要谢谢你,带给了我这么多美好的时光。”包奕凡傻笑着抱紧安迪,俗话说的“喜新厌旧”,在包奕凡这里,根本就是一个错误的说法,包奕凡的心一直在安迪那儿停留着,想移情别恋,那是不可能的,安迪也是同理,包奕凡刚回来的那一天,安迪表现的极度不开心,就是想让包奕凡好好哄一哄自己,很明显,这是爱。

     时间真的是过得飞快,现在回想起第一次在酒会遇见时的场景,真的觉得有些可笑以及…怀念。第一次见面时安迪的冷漠,到如今的粘人,简直就是两个人,这一切,都是因为包奕凡而改变的。

     以前的安迪,是一块坚硬如铁,从不融化的冰,谁也没有办法征服她,带给她温暖。可包奕凡不一样,他的出现,彻彻底底地把安迪的生活搞乱了。

     死缠烂打地追,从普吉岛到每天做早餐,再到婺源,或许是包奕凡的坚持,感动了安迪,她开始选择接受,适应有他在的一切,一些时不时的小惊喜,每天早晨的morning kiss.,每天被他的甜言蜜语与爱包围。

     委屈了,包奕凡哄着;难过了,包奕凡安慰着;痛苦了,包奕凡帮你排忧解难。总之一切的一切,都是爱。

     如果不是因为爱,安迪不可能接受包奕凡,更不可能答应和包奕凡结婚,不在乎一切事情的前提,就是因为爱。爱会让人失去理智,被恋爱冲昏了头脑,但安迪并没有,她在刚开始的恋爱中,相当的充满逻辑关系,虽说到后面,被包奕凡安排的妥妥当当,只能任由他做的一切事,但假如有不妥当的地方,安迪还是会认真地和他说。

     他们能走到今天这一步,说明他们已经爱的很深了,已经彻彻底底地把对方融入到自己的生活里去了。

     “包子,假如你没有遇见我,你会和其他女人在一起吗?”

     “不会,我会一直等到遇见你为止。”这个回答几乎是满分回答,没有一个女人会不为之心动的。

     “真的?”

     “真的,不骗你。”

     如此坚定的回答,安迪也不好意思再说什么,只能默认以及相信,抬头看墙上的钟,里面竞是自己和包奕凡的合照,这个男人…真的好有心。安迪静静地观察着分针的走动,最后一分钟,十二点了,又到了第二天:“你睡觉吗?现在十二点了。”

     安迪心疼地摸了摸包奕凡疲惫的脸,带着些岁月的痕迹,日子确实是一天比一天好,但岁月,还是毫不留情地在你的脸上留下了印记,证明自己曾经来过,又轻悄悄地,溜走了。

     “我还好,熬夜都习惯了,倒是你,看看这黑眼圈。”

     “我没事,黑眼圈要让它慢慢下去啊,我这几天都没上班,很轻松了。”安迪轻轻玩弄着包奕凡的手指,调侃道,“也不知包总这几天休息好了没有?”

     “只要何总不累,我就休息好了。”

     “哦?是吗?我怎么见包总这么疲惫呢?”

     “呃…嘿嘿。”包奕凡用余光瞟向钟表,确实已经凌晨,“既然疲惫了就睡觉吧,明天回国。”

     “等一下!”安迪整理整理衣服,双手扶上包奕凡的肩,“你怎么没告诉我明天回国呢?”

     “刚刚不是告诉你了吗?”

     面对嬉皮笑脸的包奕凡,安迪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随他怎样吧:“OK,机票你来订,我什么也不管。”

     “我办事你还不放心?好了,睡觉吧,一切都包在我身上了。”

     关了灯的房屋,漆黑无比,但却依然能看见甜蜜的二人,熟悉又陌生的睡觉姿势,现在回来了…




     太阳柔和地洒在大地上,轰鸣的飞机声震的安迪头痛,她不由得转过头看着一旁的包奕凡,把声音放大了几倍:“包子!你怎么订这么早的飞机回国?”

     “今天只有这一班飞机,我也没办法啊!”包奕凡抬起手捂住安迪的耳朵,凑到她耳边,“是不是太吵了?”

     “嗯,我每次坐完飞机耳边会出现嗡嗡的声音,不舒服。”虽然包奕凡捂住自己的耳朵还是能听见响声,但心里暖暖的,仿佛有了一个依靠,安迪闭上眼,靠在包奕凡有力的臂膀上,安心的睡着了…


评论(6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